我才不牙疼

2128|2425

【当虐文教主遇见甜文大手】【凯千】



—短小,我编的。

—无可上升。



BE还是HE?这是一个问题。



易烊千玺是KJ圈内有名的虐文教主,KJ就是为国民男神Karry和Jackson拉起来的cp,原因不明,就因两人一次舞台合作,从此cp粉一涨再涨。

而一旦饭上一对cp,那都免不了各路套粮啊!易烊千玺入圈之后名声很快就传出来了,都知道太太要么不出手,出手必定快准狠,一刀戳的你心肝脾肺肾都疼。

一翻太太首页背景图都是那张,扛着四十米砍刀允许你先跑三十九米的图。

饭圈小透明苦啊,大家都是来萌个cp,遇上易烊千玺之后硬是挣扎在痛并快乐着的边缘,每天流着泪给太太打call,没办法,太太的文字太戳心。

不过易烊千玺的文都有一个特点,就是结局永远开放式,可谓甜者见甜虐者见虐,全凭自己想象。

而且他是个半个JK。

总之一句话,我萌的cp全世界最甜,我爱的太太永远有理。

KJ圈就一直这么发展壮大下去,易烊千玺始终保持月捅一刀的频率,半现实向文写的贼溜。

这不一发完文易烊千玺就做自己的事去了,等到晚上再爬上博客看一看。平时他是不回评论的,但是他爱看,写文的人都是想要看读者反馈的,可每次除了“啊啊啊啊啊太太我流泪了”和“太太真是太棒了太扎心了”之类的,其他的反馈很少。

直到这一次,易烊千玺看着某个小可爱在日常流泪的时候多加了一句,“呜呜呜不行了我要去看看小凯老师的文治愈一下!”

电脑屏幕幽蓝的光投在他面上,易烊千玺眼皮子不受控制的跳了一下。

小凯老师又是谁?他怎么没听过这号人?

易烊千玺这人吧有个毛病,就是他虽然磕KJ,但对其他的同好了解的很少,一般只跟几个熟的人在群里唠嗑唠嗑,大家有糖嗑糖没糖就一起咸鱼。

想了会他还是掏出手机爬群里问,“最近又入了哪位太太?居然能治愈被我捅刀的人?”

群里顿时活跃起来,一个个开始怼插刀教主,倒是他的问题都被人忽略了。

易烊千玺满头黑线,也没回,直到被人艾特才瞥了眼屏幕。

薄荷味汤圆:“你不知道吗?[凯老师爱发糖],最近超级甜的一位太太,名字跟你瞧着像情侣名似的,我还以为你俩认识!!”

易烊千玺看着自己当时随手起的名,[易老师爱发刀],不知怎么就坐不住了。

“诶你俩不如加个好友,正好我们还想把太太拉进群,易老师你去呗!相亲相爱多好啊!”

是很好,可是。

可是易老师高冷人设不崩。

“……不去。”


易老师嘴上拒绝,手里动作没停,啪嗒啪嗒按着键盘就把人搜了出来,一看,豁,这人还真对他有样学样,整个博客看着就一粘贴复制似的。

除了人家是发糖专业户。

易烊千玺用了个把小时看完了[凯老师爱发糖]的所有文,不得不说文笔是真的好,同样是半现实向的文,人家就甜的掉牙,就连他看了都觉得太真实了太感动了。

但是易老师是什么人?易老师是虐文教主,虐文教主永不服输。

易烊千玺那晚硬是熬夜肝了篇最近的梗,Karry和Jackson异地工作,相爱不能见又容易产生分歧,走向成迷,且越来越JK。

第二天睡了个好觉的易烊千玺习惯性登陆博客看一眼,评论要炸。

“太太居然一天捅两刀??”

“不我还没做好准备啊!!!”

“太太你就是隐藏在KJ圈的JK!JK大旗扛起来!”

爱发刀的易老师满意的点点头,然后就刷到一条,“小凯老师也发文了,一甜一虐真是酸爽!以及KJ不倒!”

易烊千玺刷牙的手一抖,泡沫蹭衣服上了。


QQ消息闪个不停,他本来想直接关了手机不理会,谁知道一个账号就跳进了视线。

易老师爱发刀:“???谁拉的人??”

凯老师爱发糖:“啊啊啊是易易!你果然在这里!”

薄荷味汤圆:“我拉的我拉的,小凯老师真的太甜了!”

易老师爱发刀:“一脸懵逼.jpg”

群消息刷的很快,易烊千玺只看着凯老师那个账号不停闪过,具体说了些什么倒是没怎么在意。

谁知道没过一会又弹出个消息,对方居然直接申请加他好友。

易烊千玺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点了同意,对方就发过来一个超级乖巧的表情。

他男神Jackson的。

然后接着一条消息,“易易,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喔!”

大早上的易烊千玺捂着心口只觉得整个世界简直都充满了粉红色泡泡,汤圆诚不欺我,这个人真的太甜了。

任谁被这么一表白都摆不起脸了,谁还计较博客上那点事啊。

所以虽然易烊千玺莫名其妙对凯老师有点敌意,渐渐的还是在日常凯老师的每日一表白攻势下放下了最开始的隔阂。

也才知道了凯老师全名王俊凯,大一新生,易烊千玺在群里面看过他发的照片,桃花眼无辜的看着镜头,自拍的角度恰到好处勾勒着脸部线条,高冷如易烊千玺也不得不承认这幅模样实在是很对他胃口。

而且对方在知道他才高三的时候更是不得了,在群里面聊天都变成了满满的宠溺感,表白的话也是顺口就来。

易烊千玺真是想知道王俊凯是生活在什么环境下,才能变成这么甜这么温柔的人。

简单来说,就是王俊凯成功的越来越吸引易老师的注意了。


两个人在博客上的互动也慢慢多了起来,互关之后总能在对方评论区大谈特谈,粉丝往往抱着瓜子看两位太太一来一往,光看评论都跟看了一溜文一样,简直一本满足。

王俊凯始终不放弃的安利发糖,并且妄图不动声色的把易烊千玺掰回KJ,两个人玩似的拉扯着胡侃了大半个月。

聊天内容就从KJ变成了日常,等易烊千玺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把底都给人透了个光。

王俊凯开始一口一个我们易老师,易烊千玺反应慢的也没觉着有哪里不对。可王俊凯偏偏不准别人喊,特别双标,特别幼稚。

嘿这哥们儿,可以啊。

易老师无所畏惧,然后一本正经套路回去。


直到某天,[薄荷味汤圆]在群里发了个截图,是某部电视剧官博发的,双男主人选公开,赫然就是许久没合作的Karry和Jackson!

KJ圈全炸了,这块吃了好久的饼终于落槌,几位太太还不快产粮吗!!!

汤圆当即组织群里的太太联文来作为庆祝,大家都没什么异议,纷纷表示产产产,今天KJ的各位都过年!

然而在大家都高高兴兴准备开文档的时候,有人忽然问了句,“谁来写结尾啊?反正不能让易老师写。”

易烊千玺易脸懵逼,只发了个问号表示疑惑。

“不然呢!易老师专业发刀!”

易老师爱发刀:“be怎么了?be多带感啊!”

凯老师爱发糖:“不好意思大家,我没看好我们家易老师,我会说服他的。”

超长的反射弧终于因为不服气跳了起来。

易老师爱发刀:“……谁们?你再说一遍?”

凯老师爱发糖:“易易啊~~,委屈巴巴.jpg”

薄荷味汤圆:“踢翻这碗狗粮。”


至于最后凯老师有没有说服易老师大家就不知道了,只是那天汤圆说他和他俩一起私下里去面基去了吧也不清楚,反正群里面还没个准信。

那么,BE还是HE?这是一个问题。

评论(16)

热度(4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