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牙疼

2128|2425

【镇圈大手】【凯千】



—短小,胡言乱语。

—无可上升。




易烊千玺最近又熬夜了,白天训练的时候总顶着两个大黑眼圈,看上去很累的样子。

天气预报说今天多云转晴,可窗外天色很暗,从镜面反射出一个稍显凌乱的舞蹈室。指导老师在一边把动作给他们仨过了一遍,然后就放音乐看他们跳。

本来平时训练就算是开启省电模式,大概就这么过几遍也就行了,但今天易烊千玺怎么都不在状态。

王俊凯在角落里把鸭舌帽掉了个边,用力拧开瓶装水灌一口,就看着易烊千玺一个人缩在另一边抱着手机,满脸苦恼不知道是在干什么。

又来了。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一起的这么些年,除去最开始出道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相处有些距离感,后来几乎就没有过秘密。可是谁也不知道从哪天开始,易烊千玺总爱抱着手机神神秘秘的,问他他也不说。

他看的出这么多年易烊千玺努力想要和他变得亲近,可每次只要他靠近哪怕一公分又都能叫对方全部收回去。

我的少年有自己的一方天地,就像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秘密。

他住在那里,不允许我探视。

“千玺……”  “小千千!”

他拿着水正打算投去关怀,就看着王源儿从一边窜出去挤到千玺边上,然后凑着脑袋打算一窥手机里的东西。

嘁,绝对不会给你看的。

王俊凯倚着镜子,不以为然的又喝了口水,谁知道下一秒这口水就全数喷出。

易烊千玺给王源儿看手机了?两人还有说有笑讨论的可欢?等等,还有自家幺儿脸上那诡异的羞涩的笑容又是怎么回事?

王俊凯觉得自己可能瞎了,嗓子眼像是堵着团棉花上不去下不来,累了一天的负面情绪一瞬间被触发,他觉得有些委屈。

他陪易烊千玺看过电影,给他买他最爱的抄手,集训时半夜里留的一盏灯,还有他时时刻刻需要的一切。

他以为自己能被对方接受吧,就像他每次用小号爬上老福特看的那些文字一样。

王俊凯能理解易烊千玺,就像他自己其实也有个小秘密。

他喜欢看那些温柔的人写关于他的故事。

关于他,和易烊千玺的故事。

那么多人用尽他所能知道的温暖话语来描述他们之间的四年,苦的甜的都过来了,几乎让他觉得红尘往昔是能当真的。

他也乐得偷偷看那些太太的梗,然后有意无意绕在易烊千玺身边做实验,得到对方的梨涡就得意的不得了,老福特简直是他心中的撩幺儿宝典。

想着王俊凯赌气似的不再理会一旁聊天的两个人,自己默默拿出手机登陆老福特,打算看看他最喜欢的太太〖杰克森站红尘〗的文来治愈一下自己。

尽管他是彻底的往昔党,可这位太太就像是记录日常一样,特别像自家幺儿的一个树洞,所以他还是很羞耻的关注了太太一直到现在。

说起来太太这个词还是他“混圈”以来才学会的,不论平时工作有多累,只要时不时给喜欢的太太打call,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套做全,看完整个人就都舒坦了。

结果一刷新就发现太太最新更了一篇短文,等了快一个月的王俊凯顿时心情大好。这次又是那种半现实向的,和先前一样,每回看的王俊凯都要怀疑是不是身边工作人员里藏了个卧底。

毕竟有些文字真实的,让他光是想一想都觉得心跳加速。



[他其实很喜欢队长睡着的时候。

像个做贼心虚的人,拿起手机拍黑照做借口,偷几秒钟正大光明盯着他的时间。]



是这样吗?王俊凯想,是这样就好了。他心里活泛的想法转了一圈又一圈,只想着要不哪天试试去抓这个“小偷”一次。

想着想着就乐了,点了红心就去抢前排,给太太留言。

只可恨第一被人抢了先,王俊凯盯着那个叫〖烤肠专业户〗的账号咬碎了牙,每次抢沙发都是这个人,动动手指默默刷了好一会儿才肯罢休。

然后便收起手机揣兜里,回头一看那俩居然还凑着脑袋,王源儿笑的八卦,易烊千玺盯着手机好一会儿忽然露出些如释重负的笑。

刚才练舞出的汗在额头上细细密密的,老幺为此还把刘海掀上去扎了个苹果头。

真神奇吧,老幺的梨涡里大概藏了陈年的酒,王俊凯隔得老远闻见香,就好像要醉过去。

岁月无声无痕,他醉了整四年。

“笑什么呢?”他走过去,“心情好了?”

易烊千玺冲他乖巧一笑,还没开口一旁王源就抢了先,“可不是嘛!我就说小千千不会让粉丝失望!”

他瞪着眼睛有些疑惑,“什么失望?”

还没再问就被老幺推着走,“没什么啊,赶紧排练吧我都饿了。”

彼时易烊千玺温热的手掌贴着他的背,他能感觉到对方的体温沿着两个人的肌肤传导,慢慢就糅合成最合衬的感觉。

王俊凯闭着眼睛,享受着自己被推着走的那么几步。

一二三四,睁开眼睛,能从镜子里看到易烊千玺就盯着他后脑勺,琥珀色瞳孔里好像盛着灿烂光辉。

对视上了,就默契一笑。

虽然那一刻心脏骤停,那一句“我很欢喜,我很喜欢你”差点就要脱口而出。




“千玺……”

“嗯?”

“我们,待会儿去吃面吧,加很多个卤蛋的那种。”

“好。”




到底词不达意。

王俊凯跳着舞摆动手臂,就想起太太的文里面说过一句,[有时候队长不说他也知道。]

都知道的,眼睛怎么会骗人呢。

太阳从云层里钻出来了。





—我可以给你一方天地 这一方天地属于你—




王俊凯回房间换衣服的时候,早早弄完了的易烊千玺和王源在外头等他。

王源儿看看手机,又看看易烊千玺,忍不住凑过去,“你那位死忠粉,就因为我抢了个沙发,这都快私信把我炸了!”

“哦……”易烊千玺揣着口袋应了声。

“嘿我说弟弟!”王源儿有些炸毛,“真想让那位粉丝知道要不是你源哥努力催更,哪有他们的粮吃!”

易烊千玺就瞥他一眼,然后看着手机里蹭蹭往上涨的热度,说实话有点儿膨胀。

他统共也没更过几次,粉丝数都是时涨时落的,只有那个〖往昔不糊〗的号一直在,每次都要非常用心的回评论。

跟王俊凯那个傻子一样,说不出什么辞藻华丽的语句,就是很戳你的心。

他于是低头悄悄跟不久前发现了自己更文的王源儿咬耳朵,“我觉得给这个粉丝发个福利吧。”

“发什么?”

“就,更一篇羽七吧,他好像挺喜欢。”

王源看着他一脸震惊,“红尘糊了,糊了糊了。”

大佬手一挥,“奖励归奖励,这事儿不可能。”

一篇文就能召集多少红尘儿,这安利你得吃。

王源双手抱拳,“真,镇圈大佬。”

评论(15)

热度(2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